患者症状:结婚四年了,没有小孩。看过医生说我寒大,吃过好多中药 ,消炎的药也吃过,可还是不怀孕。我的排卵不好,月经还是蛮正常的,可就是不怀孕,该怎么办好呢?
女性排卵不好怎么办是好?
患者症状:结婚四年了,没有小孩。看过医生说我寒大,吃过好多中药 ,消炎的药也吃过,可还是不怀孕。我的排卵不好,月经还是蛮正常的,可就是不怀孕,该怎么办好呢?
宝鸡华济专家:月经正常的情况下,不怀孕与夫妻双方都有关系。若长时间不怀孕,夫妻双方都需要去进行必要的孕前检查。男方需要检查一下精子质量。女方需要观察一下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经色经量是否正常,用B超监测卵泡发育及排卵是否正常,做优生病毒学检查,免疫抗体检查,内分泌激素水平检查。
如果以前有过怀孕史,腹部手术史,盆腔炎史,结核病史,还需要做输卵管造影检查看输卵管是否正常。
一对完全正常的夫妻一年内受孕机率在80%左右。
现在就网上预约接受专业的检查吧!
如果夫妻二人检查都正常,那就不需要担心,放松心情。平时注意生活规律,在女方排卵期安排同房可隔天一次,连续三次以增加受孕机率。
排卵不好怎么办?
针对因内分泌失调导致排卵障碍、月经不调而引起的女性不孕,宝鸡华济妇科医院的专家们博取祖国传统医学之精华使之与高科技的华济西医技术融会贯通,经过潜心研究与临床实践,采用中药三期促卵疗法效果显著。
该疗法是根据女性“月经”这一特殊的生理现象,将治疗周期分为月经前期、月经中期、月经后期,针对月经周期各个不同阶段的生理变化而制定相应的治疗方案达到促卵、排卵、受孕的目的。
在具体实践中,根据月经周期、子宫内膜、卵巢的不同变化又分为卵泡期、排卵期、黄体期、月经期,根据各期的生理变化分阶段用药,将中医的辨证和西医的辨病相结合,以中药治疗为主进行个性化治疗。同时针对性治疗肥胖症、甲状腺功能障碍(卵巢功能异常、自身免疫、代谢异常、影响子宫发育)、糖尿病等病因引起的不孕症。
温馨提示: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我院专业咨询医生会给您耐心的,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