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十五天后还流血是为什么?很多女性在做完无痛人后15天了还流血,是怎么回事呢?据东源无痛人流医院专家介绍:人流后因为身体虚弱,出血时间在7-15天内都属正常情况。那么,人流后15天还流血是什么原因?人流十五天后还在流血是为什么?我们来听听东源无痛人流医院专家的介绍,希望对女性朋友有所帮助。
人流后几天内就会停止出血,出血时间在7-15天内都属正常情况。那人流后出血超过15天,就要去医院做检查。看是否流产完全或者是子宫恢复太慢还是炎症导致的出血。
人流十五天后还在流血是为什么?超过15天可能会是:
1、人流不全:人流术后,阴道流血不止,或多或少超过两周,并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腹坠痛和腰痛。B超提示子宫稍大,宫内组织物残留。需根据患者不同情况,给予相应处理,如刮宫清除宫内胚胎或其附属物、抗感染等。
2、人流后感染:常见的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附件炎、盆腔炎等,患者表现为腹痛、腹部压痛和反跳痛,并长期出现少量阴道流血或不规则出血,色暗红可伴异味。可根据感染情况,给予抗炎药物,并辅以对症治疗、理疗等。
3、子宫腔积血:人流后子宫腔内有血液及血块积存,称为子宫腔积血,主要为吸刮后子宫收缩不良所致。行第二次清宫后,应连续给予三天或以上抗菌药物。
通过上面的相关介绍,之所以这么长时间还流血是因为人流不当引起的,所以女性朋友在选择做无痛人流时,一定要选择一家安全的人流医院保证人流术的安全性。
而东源妇科医院的SKY保宫无痛人流就是目前最为安全的无痛人流术,无痛保宫,呵护生育。
东源妇科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做无痛人流手术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发生手术后遗症和以上情况就不好了,术后一定要好好护理,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和以后的生育。如果您对此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院24小时在线热线0762-3816699。专家们会给您提供全天候的咨询服务和专业的回答。
以上就是东源妇科医院专家对"人流十五天后还流血是为什么"所做的相关介绍,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更多详情,请点击是东源妇科医院在线咨询专家,权威专家为您详细的解答!
(责任编辑:小王)